当前位置:

这几款ARMANI男装不合格 涉事品牌长沙有售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编辑:熊力颖 2017-12-14 09: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3日讯 今日,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深圳臻乔时装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因三款男装存在色牢度不合格,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不利影响,将召回EMPORIO ARMANI、ARMANI JEANS和GIORGIO ARMANI等三个品牌旗下的部分长裤、衬衣等产品。

  该公告相关内容显示,此次召回的产品分别为EMPORIO ARMANI梭织长裤、ARMANI JEANS梭织长裤和GIORGIO ARMANI梭织衬衫,款号分别为3Y1J08 1N07Z、6Y6J06 6DEFZ和ZSC6DT ZS44C,生产日期为2016年11月3日至2017年1月16日。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532件。

  据三湘都市报记者调查,目前,EMPORIO ARMANI、ARMANI JEANS和GIORGIO ARMANI三个品牌在长沙部分购物中心均有销售,消费者如需进行上述三个货号产品的退货退款,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官网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了解更多信息或拨打该公司召回电话0755-82825118进行咨询。

  ■记者 朱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