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瑞典冰球协会抵长考察市场 推动本土冰上项目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7-11-30 15: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瑞典冰球协会代表团抵达湖南省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欧悦真冰场,考察湖南冰球运动发展情况。

瑞典冰球协会代表与冰球运动员进行技术交流。

中瑞冰上项目合作交流会现场。

欧悦真冰场计划启动青少年冰球培训计划。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向婉)记者从步步高获悉,日前,瑞典冰球协会中国区负责人Mikael Lundstrom先生、瑞典冰球协会教育指导及管理指导Stefan Bergkvist先生、瑞典冰球协会体育运动部门秘书Martin Lundby先生一行三人组成的瑞典冰球协会代表团应AST(中国)公司邀请来华。

  今日,瑞典冰球协会代表团抵达湖南省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欧悦真冰场,考察湖南冰球运动发展情况,并与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湖南步步高梅溪欢乐城、步步高欧悦真冰场进行“中瑞冰上项目合作交流会”,意在进一步加强中瑞冰球运动的交流与合作,助力2022年冬奥会。

  随着北京联合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2017年是冬奥项目至关重要的一年,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在全国范围铺展开来,大众参与冰雪热情不断高涨,其中冰球作为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集体运动之一,集观赏性、竞技性、团队协作性于一体的冬奥会比赛项目,备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座谈会上,瑞典冰球协会代表团与湖南省体育局就推进本土冰球交流与合作做了深入探讨。

  Mikael表示,瑞典冰球协会非常愿意与AST(中国)公司、湖南省体育局、湖南步步高集团合作,支持和帮助中国冰球运动的发展,利用瑞典专业的冰球运动资源和丰富的赛事经验,帮助更多的人喜爱并参与到冰球运动中来,通过中瑞的合作,提高中国冰球运动竞技水平。

  “通过合作,瑞典冰球协会会把专业的冰球教员及教学体系都带过来。”欧悦真冰场相关负责人透露,瑞典冰球运动位列世界前列,而国内冰球运动尚属发展阶段,希望合作后能引进瑞典冰球技术及资源,同时指导品牌青少年冰球培训计划,促进本土冰球运动市场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