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劲酒启动湘桂年度美食活动 为聚餐加把“劲”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7-11-02 11: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唐频辉)告别酷暑进入秋冬季,酒类市场尤其是白酒和保健酒逐渐进入销售旺季。各大品牌也开始磨刀霍霍,蓄势待发,2017销售的最后争夺战也一触即发。近日,中国保健酒第一品牌劲酒联合湖南和广西两省逾2000家餐饮终端,全面启动“美食美刻有劲酒”活动,为消费者的聚餐加一把“劲”。

扫描二维码立即参与活动

  “美食美刻有劲酒”活动从10月16日开始启动,将持续至2018年1月7日,活动时间长达2个多月,覆盖整个秋冬季。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扫码就可进入活动页面,成功邀约3位好友聚餐就有机会获得1瓶520ml中国劲酒,目前已吸引逾5万多消费者参与。中国劲酒从消费者的餐桌入手,将餐桌上的美食、朋友家人间的情谊与劲酒进行强关联,深入走进消费者的内心。

  中国劲酒作为国内保健酒知名领军品牌,进入湖南、广西市场已有多年,在消费者心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活动中国劲酒在以往活动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升级,通过线上传播和线下体验结合,将媒体平台、餐饮终端和消费者全流程打通,通过赞助用酒助力消费者聚餐,引导消费者发起邀请,与家人、朋友、同事共同体验分享地方特色美食,同时促进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

  在中国自古流传“民以食为天”,美食文化是地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鲜香麻辣等味道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不同地域、不同环境、不同消费者的性格特色。中国劲酒湘桂区域负责人表示,美食不仅是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也是最接地气的部分。中国劲酒作为畅销多年的保健酒产品,通过助力消费者聚餐的形式倡导加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引导消费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劲酒带来的健康体验和健康饮酒方式。同时,希望“美食美刻有劲酒”这个活动,能让劲酒这款大众化的“民酒”融入消费者的生活场景中去,进一步拉进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加深与消费者的情谊。

  中国劲酒采用深山天然泉水,以纯粮酿造,同时富含多种植物药材精华及活性成分,赋予其独特的酒香、琥珀般的色泽、绵甜醇厚的口感以及保健功效。如今,中国劲酒已年销近8亿瓶,成为国内餐饮、家庭饮酒的主流产品,同时并远销欧美、韩国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