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年恪守初心 新舒化牛奶全球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力颖 2017-10-31 10: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0月30日,伊利集团在京推出全新舒化无乳糖牛奶,伊利集团相关领导、德国康美CEO、短道速滑运动员曲春雨、营养专家王旭峰共同见证了全新舒化奶的全球首发。

伊利推出全新舒化无乳糖牛奶

  此次推出的全面升级的新舒化无乳糖牛奶,是伊利集团创新研发的又一重要成果。长期以来,伊利集团在董事长潘刚的带领下,始终以亿万中国消费者的健康为己任,致力于为每个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支持。

  伊利营养舒化奶是伊利集团针对中国消费者普遍存在乳糖不耐受的问题而研发,经过4年攻关,于2007年成功解决了中国消费者的这一饮奶问题,曾获得2007年全球乳业大会最佳创新液态奶产品高度推荐奖、2008年世界食品科技大会科技创新奖,2016年,伊利营养舒化奶获得国际无乳糖牛奶协会的认证,成为国际无乳糖牛奶协会的第一个中国成员。

  伊利此次推出营养、包装双重升级的新舒化奶,在专业技术、营养功能以及设计语言和产品包装方面实现全面突破,更大限度满足了消费者对功能牛奶的营养健康需求和包装使用感受。

  在技术层面,伊利采用LHT乳糖水解技术,将大分子的乳糖分解为小分子的葡萄糖或半乳糖,让营养细化更好吸收。全新的舒化奶从“低乳糖”升级到“无乳糖”,真正做到让乳糖不耐人群畅享牛奶的营养与美味。

  在营养方面,全新舒化无乳糖牛奶将蛋白质含量升级为每100毫升3.2 g,通过提升牛奶中蛋白质含量,让消费者能够吸收到比以前更多、更优质的牛奶营养。

  在包装方面,根据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偏好,伊利携手世界顶级企业德国康美,合作开发了笑脸装,这一包装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眼光,为他们带来更加活力、时尚的消费体验。

  发布会现场,短道速滑运动员曲春雨畅饮新舒化奶并分享了运动员的营养补充心得,营养专家王旭峰还为消费者深入解读了牛奶营养价值与伊利新舒化奶营养升级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篮球运动员郭艾伦也通过VCR为全球首发的新舒化奶打call,坦言舒化奶就是他保持好状态的营养秘密。

  伊利将健康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基因,通过整合全球优质乳业资源以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正如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所提出的“让世界共享健康”理念,伊利正以品质和创新促进消费者健康,以“实业报国 健康筑梦”的热情持续稳步推进健康中国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