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应邀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粮油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2017-10-28 14: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浩茶油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粮油展。

金浩茶油展区内,参展商前来了解和洽谈。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唐频辉)在举国上下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2017年10月27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粮食产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搭建粮油行业品牌展示和沟通交流的平台,引导粮食企业发力品牌建设,发展优质粮油,带动粮油企业转型升级,推进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国30个省(区、市)、计划单列市的粮食部门及企业组团参展、参观。

  本届展会的东道主湖南展区,是本届粮油展的一大亮点,湖南金浩茶油也携旗下全系列产品亮相湖南展区。现场,金浩不仅展示了“金浩油茶籽油”“茶籽橄榄调和油”“油中王压榨菜籽油”等明星口碑产品,其旗下子品牌丹爷食品、伊木之源也悉数亮相,受到了参会的各级领导赞赏,并且引发各省市粮油界同仁以及来自全国的消费者热切关注。其中,现场用丹爷辣酱拌面条试吃活动很受市民欢迎,“用茶油拌的剁辣椒果然很好吃,”不少消费者在品尝过后表示。

  金浩茶油此次代表湖南油茶生产企业参展,不仅证明了业界对金浩生产技术和油茶产品品质的肯定,更充分表明金浩茶油24年沉淀的绿色安全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