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海外购与老挝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引进原装进口老挝香米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7-09-27 15: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友阿海外购与老挝品牌Land Lao达成战略合作。

友阿海外购将原装进口的老挝原生态香米引入湖南市场。

友阿海外购首批原装进口的老挝米正式对外发售。

  作为造福各国人民的世纪工程,“一带一路”不仅在逐步改变各国间的贸易关系,同时也对各个行业产生了更积极的影响。近日,友阿海外购与老挝品牌Land Lao达成战略合作,将原装进口的老挝原生态香米引入湖南市场。

  9月14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发布消息:中国政府同意老挝在长沙设立总领事馆,这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外国政府在湖南设立的第一家领事机构。湖南与老挝的联系可谓源远流长,近年来,湖南对老挝等东盟国家的投资合作进入快速上升的通道,投资效益不断提升,带动了双边进出口贸易的发展,也增强了双边传统友谊和文化交流。

  而大米是老挝的最主要农产品之一,是维系中老两国人民友好关系的纽带。在2017年9月12日至15日在南宁举行的,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中首次设立“一带一路”专题展区,原生态老挝大米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百姓餐桌提供更多的选择。

  9月15日,友阿海外购首批原装进口的老挝米正式对外发售,十多款不同规格的老挝米供消费者选择,价格更是前所未有的优惠,无论是自食或者送礼都极佳。Land Lao原装进口的老挝米都由中检集团提供全程溯源系统和检测服务,实现了从田间到餐桌全程可溯源的安全保障。老挝盛产优质稻米,其高品质来源于老挝特有的原生态自然环境、一年只种一季稻的人工耕种方式。老挝目前始终保持传统耕作,拒绝农药、不用化肥,境内没有农药生产厂,并且原装进口的。

  国庆中秋即将到来,友阿海外购还特别推出了老挝米专场,给消费者送福利。老挝原生态香米糯米国礼盒中秋福利价218元,老挝占城稻原生态营养香米10斤装福利价98元,Land Lao原装进口老挝糯米2斤装福利价58元……与此同时,老挝米也在友阿海外购全国的体验店同步上架,消费者可至就近的体验店进行现场体验和咨询。

  作为湖南领先的跨境零售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一直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将世界各地的正品好货带给中国消费者,并积极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品进入中国。友阿海外购将继续通过其现有的跨境模式,除了引进和销售老挝香米,今后还将把老挝其他的农产品和工艺品引入中国,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老挝的“原生态”产品。同时友阿海外购也将作为一个重要的载体,为湖南与老挝双边经贸合作打开更广阔的前景,促进中老经贸快速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