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应邀亮相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董琼 编辑:茜茜 2017-09-18 18: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董琼)9月14日,“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览面积约为6万平方米,共有3000个标准展位,9个专业区及1个同期展会,吸引了来自泰国、韩国、意大利、澳洲、俄罗斯等近14个国家与地区的优秀企业,呈现名优食品、食材和食品餐饮行业的最新成果。

  本届展会宣扬“创新驱动食品餐饮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绿色、安全、融合、创新”的主题思想,金浩茶油此次代表油茶生产企业参展,不仅证明业界对金浩生产技术和油茶产品品质的肯定,更充分表明金浩茶油24年沉淀的绿色安全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为了保证消费者能够享用真正的绿色安全好油,金浩茶油一直坚持在原料产地布局,是国内茶油行业最早建有自有原料基地的品牌,构建了茶油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从源头保证产业链极致安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油茶原料。同时为了保证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性,金浩金浩茶油引进十多条工艺先进的预榨、浸出、精炼、灌装等自动化生产线,斥资千万建设国家先进的质量检测设备,并成立了国家级质检实验室,为茶油品质保驾护航。

  不仅如此,金浩茶油一直坚持融合与创新发展油茶产业。早在2015年,金浩茶油便跨界多元化发展,建立丹爷食品以及伊木之源,从食用油到茶油辣酱到食用级安全护肤品,由“里子”到“面子”,创新演绎油茶文化,让中国油茶实实在在全方位为消费者服务。

  此次食餐会,金浩茶油展位位于W1-C03。现场不仅展示了“金浩油茶籽油”“茶籽橄榄调和油”“油中王压榨菜籽油”等明星口碑产品,其旗下子品牌丹爷食品、伊木之源也悉数亮相,受到了参会的各级领导赞赏,并且引发各省市粮油界同仁以及来自全国的消费者热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