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一种经典到多元产品 可口可乐全系产品食餐会受热捧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张倩 编辑:糖糖 2017-09-15 10: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粮可口可乐全品类产品亮相2017食品餐饮博览会现场。

不少观展者都前来展厅购买可口可乐的饮料。

现场可口可乐定制瓶服务开放。

现场,可口可乐邮局服务也开放。

现场,可口可乐公益展也向公众开放。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张倩)9月14日,2017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连续四天,食餐会就将变成长沙人气最旺的场所。本届食餐会以融合、创新、绿色、安全为主题,紧紧围绕“一带一路”“互联网+”“供给侧改革”“绿色、环保、安全、升级”,举办展览、论坛、洽谈三类活动,构建食品餐饮行业的信息交流、贸易对接、创新发展的平台。可口可乐作为重要参展单位亮相本届食餐会,其多品类产品也被各大采购商争相下单采购。

  可口可乐的产品品类早已从一种经典实现了多元产品,通过创新,已经形成包括可口可乐、零度无糖可口可乐、健怡可口可乐、雪碧、芬达、怡泉、醒目、美汁源果粒橙、美汁源淳萃、美汁源果粒奶优、酷儿、冰露、冰露纯悦、水动乐、乔雅咖啡、酷乐仕维他命、Zico椰子水等在内的17个品牌60多种不同口味的产品,包括汽水、果汁和果汁饮料、水、风味饮料、即饮咖啡、含乳饮料和营养饮料等,帮助消费者解渴、怡神,享受生活的精彩点滴。

  此外,随着消费的升级,可口可乐顺应消费者口味的变化,还不断研发低糖低热量、零糖零能量产品,截至2016年底,共有7个品牌饮料18种口味属于低能量、零能量产品。且一些产品提供不同尺寸包装,可满足不同场合不同生活方式的中国消费者需求。

  同时,在产品营养标识方面,为让消费者获得更直观、透明的营养成分信息,进而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可口可乐为消费者提供完全公开透明、客观、清晰、易于理解的产品营养成分说明(包括卡路里数值、含糖量)。在中国,除现调产品和包装水以外,可口可乐所有产品包装醒目位置均明确标注能量标识。

  9月14日至17日食餐会期间,可口可乐展厅内不仅有全品类产品,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口可乐定制服务,不仅有趣还很个性,让每一瓶你喜欢的可口可乐上都刻有你自己的名字,成为你的专属作品。此外,还有“雪碧-王者荣耀”互动体验,可口可乐邮局及限量明信片邮寄服务,让你一边逛吃一边嗨玩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