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鬼酒举办首届9·9长寿文化节 紫坛酒鬼酒正式开坛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陈宇佳 编辑:洪经 2017-09-10 09: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酒鬼酒首届“9.9”长寿文化节举办。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明致辞。

紫坛酒鬼酒开坛。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陈宇佳)9月9日上午,以“酒携紫气来,人添福寿久”为主题的2017年酒鬼酒9·9长寿文化节在长沙举行。来自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省老年书画家协会、中国书画院、湘楚书画社、九歌书画院等文艺界艺术名家们共聚一堂,挥墨成画,共同创作了一幅9.9米长卷轴书画作品,表达对人类生命长青的恭贺、赞美和希冀。同时,寓意“紫气东来、健康长寿”的紫坛酒鬼酒也在长寿文化节上正式开坛。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明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人的心目中,长寿是享受幸福生活的标志。人们对长寿的向往,衍生出了诸多与长寿相关的民俗民风,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而白酒作为由中国传统工艺酿造的白酒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有着深厚的传统文化根基,蕴含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积淀而成的养生文化,两者具有一定的渊源。

  “由中国传统工艺酿造的白酒,对人们的身体健康能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如补充营养物质、促进消化、保护心血管。”国家级评酒大师叶力现场分享到,紫坛酒鬼酒在彰显馥郁香风格的同时,更因其酒体圆润、醇厚丰满而受到消费者喜爱。熔炉高温烧制的紫色陶瓶,也寓意着紫气东来、健康长寿。

  “采用多年封坛老酒精心勾调而成,酒质醇厚丰满,口感柔顺怡长,馥郁含香,堪称高品质佳酿,紫坛酒鬼酒是将健康长寿的祝福与健康饮酒的新风尚相结合,将成为各大寿宴的常客。”李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