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萌娃来袭 2017星羽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会正式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8-09 11: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8月3日下午6点30分,湖南·长沙圣爵菲斯国际酒店宴会厅嘉宾云集,人气鼎沸,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商业模特委员会指导,芒果影业与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亚洲最具权威的少儿模特盛典——星羽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半年的甄选,在全国十九个地区选出优秀的少儿模特在星城聚集,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少儿模特风暴,他(她)们都是参加过国内很多优秀的少儿模特大赛获奖的小选手,来参加的小模特都将获得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商业模特委员、芒果影业和星羽组委会共同颁发的“2017年度最佳少儿模特”称号,这代表行业的奖杯是给他(她)们最好的肯定。

  星羽中国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少儿模特形式,颠覆传统少儿模特大赛的模式,每年都会添加全新的内容和展现方式,大会秉承内容为王,体验互动为主,摆脱以往大赛单一评比的模式,将大会呈现的更加立体,也为孩子打造一个全新的多互动平台,搭建家长和与孩子沟通的桥梁和参与的空间。星羽中国联合了全国几十家优质少儿发展机构、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各大影视机构、各大栏目剧组等为星羽大会和星羽的后续产业开发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和平台支持,这也是星羽走向更加成熟的基础和保障。

  2017星羽中国将以开幕式、时尚发布、大师课、剧组导演亲临现场面试和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五大板块组成,为中国顶尖童装设计师孙海涛、马星(joa&joy高定礼服)《时尚小鱼》三大顶级童装进行发布会和熊本士儿童健康杯产品的发布,同时还将与芒果影业启动儿童院线电影《奇游迹》定档启动仪式,于香港著名歌星柳妍熙共同启动SL国际练习生统训营计划,打造青少年艺人包装,主持人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柯豆先生,星羽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会将是少儿模特的新篇章,每年一届,定在美丽的星城长沙,寓意着这个亚洲最具权威的少儿模特大会必将成为一颗耀动的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