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桂坊餐饮助力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8-01 11: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

  “2017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在湘江橘子洲沙滩公园水域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赛艇协会、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教育局承办。

松桂坊为本届赛事提供了全程工作用餐赞助支持

  长沙将借助这次活动向全世界展现长沙的优美环境、文化特色,进一步促进长沙经济社会和文化、体育、旅游等事业的发展。目前有包括耶鲁大学、哈佛大学、华盛顿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悉尼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等20多支高校队伍参赛。

松桂坊腊味煲仔饭,良心用好料,还原老味道。

  湖南松桂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比赛官方唯一餐饮赞助商,松桂坊为本届赛事提供了全程工作用餐赞助支持,并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其中,提供的优质服务。

  湖南松桂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互联网思维做餐饮服务的创业公司。公司旗下品牌“松桂坊腊味煲仔饭”良心用好料,还原老味道,用来自神秘湘西最淳朴的传统美食让简单的腊味道不简单,让平凡的煲仔饭不平凡。松桂坊腊味煲仔饭在全国拥有52家直营与加盟门店,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加盟开业正在持续火爆进行中。

猴大棒肉汁排骨饭

  近期又新针对年轻时尚个性的消费人群打造外卖新品牌“猴大棒肉汁排骨饭”。健康,美味,便捷,互动让“猴大棒”迅速成为都市新人类的喜爱和选择的轻餐饮品牌。

  湖南松桂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用新思维,新模式,打造新式中国健康时尚快餐产业生态圈。助力2017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也是通过这一次活动用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践行“加油,给力,满能量”的品牌理念,推动健康餐饮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