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艳京城 “一坛好酒”秀出国际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7-07-28 14: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超模为一坛好酒走秀站台。

一坛好酒发布会。

金东集团董事长吴向东。

一坛好酒发布会活动现场。

  谁也没有想到一个简单的小陶坛子,在吴向东的导演下居然这么有意思!

  7月28日,一坛好酒巡回线下发布会第一场——北京站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这场秀成为一场超嗨的大Party。朋友圈里一时间刷屏了各种在场的照片。

  激光镭射,时尚音乐,国际超模T台走秀,有人说好多大长腿啊,而这些都是为了烘托今天的主角“一坛好酒”的出现。

  活动从一开始就不断展示了新科技的魅力:iPad签到,LED大屏幕实时投射签名,新颖的签到形式吸引了大家纷纷与其合影;震撼的舞台布景、酷炫高科技的声光电效果、中间瞩目的大T台,精彩的大长腿超模走秀,让观众误以为自己来到了Prada、Hermes等奢侈品牌的大秀现场。

  金东的掌门人吴向东也把自己融入角色中,以产品经理的角色娓娓道来他打造“一坛好酒”的心语和再创大未来的豪情。很多客户也被现场的气氛点燃,“参加了无数次大大小小的酒类会议,这么酷的现场还是第一次见到”。从入场到结束,两个小时里,“一坛好酒”给与会者不断地带来惊喜。

  亲任“一坛好酒”总导演的吴向东呈现给大家的一场完美的视听享受,让大家感受到“一坛好酒”的惊艳,为来宾留下深刻的印象。

  面对台下500多名来自北京和周边区域的大商以及各大媒体记者,吴向东首次在线下分享了他打造“一坛好酒”的思考,以及“一个2万亿的生意机会”预言。主办方还为未到场的经销商提供了现场直播服务,通过直播平台观看的人数累计突破4万人。

  打造酒业的无印良品 大咖吴向东开启2万亿财富新机遇

  作为金六福匠心打造的超级单品,“一坛好酒”自问世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站在T台上的吴向东第一次公开解密了“一坛好酒”这款产品的开发初心和运作思路,并用数字和画面揭开了“一坛好酒”的秘密,并称神秘配方只有三人掌握。对于产品的精准介绍,令吴向东身上散发出那种互联网企业老大专业演讲的感觉。

  吴向东提出他的一个新观点:过去十五年是“质优价高”的名酒时代,如今白酒消费将步入双雄时代,“质优价宜”将和“质优价高”的知名白酒齐头并进。如果说2016年将“一坛好酒”定义为白酒行业的潮流,恐怕还需要打上问号。那么到了2017年,这不仅已成为了真命题,甚至成为了最被人们期待的趋势。

  吴向东认为,一个好的品牌需要严格控制单品数量,坚持大单品战略。要学习茅台、五粮液等,严格走产品质量路线、学习无印良品走“质优价宜”路线、学习爱马仕走精准定位人群路线,这是吴向东在行业内和跨行业深度学习后的最新感悟。

  做好“一坛好酒”就要找到品牌的定位,精准确定消费人群,并坚持做好产品质量和媒体传播,为此吴向东将整个金东集团优势资源注入到“一坛好酒”的大工程中,用实力、耐心和决心来保证这个项目的成功。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吴向东把“一坛好酒”的定位类比为时尚消费品牌“无印良品”,希望可以让更多常喝酒,懂酒的消费者可以爱上这款超级IP。在互联网时代的下半场,会有更多消费者会去寻找质优价宜的好商品,吴向东希望可以把“一坛好酒”做成一个经典案例,并创造一个新的享受稳定长远利润的生意机会,他预测质优价宜的白酒市场有2万亿规模。

  “真诚”这个词是此场发布会中,吴向东提及最多的。

  认识吴向东的人都会说:他为人真诚。有人说一个好的产品就有那个创始人的性格。的确,吴向东用七个真诚表达了他对于做产品、做渠道和做管理的浓缩总结。

  吴向东表示要敬畏行业、树立真诚的竞争理念,用真诚的心态一起做好营销,做好消费者拉动,做好传播和管理工作。这些年茅台、劲酒等优秀企业一直是行业学习标杆。

  一个优秀的企业可以为整个行业带来正能量,并引导经销商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和价值观。茅台企业持续在做慈善和社会慰问,对于助学项目一直慷慨捐赠,这些都深深的影响着吴向东的管理思维。最近一次湖南洪灾,金东集团再次捐赠10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工作,这十几年来集团已经累计捐助各类善款超过亿元。而打造“一坛好酒”就是要向这些大品牌学习,找到并培养出一批具有统一价值观的客户,用真诚来造就“一坛好酒”的未来。

  神秘新品终亮相,比国际范超模更吸睛的是什么?

  大幕展开,带着朗朗上口的496配方,三大标准的“一坛好酒”终于出场。

  绝密配方为一坛好酒带来神秘感!吴向东依托了旗下12个白酒厂,集合南北东西7大香型研制出绝密配方,加上来自于邛崃横断山的崖谷山泉,形成了一坛好酒的核心秘密。

  发布现场,一批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法国、美国等各国的超模作为本次发布会最佳绿叶,以妙曼的身姿手捧着“一坛好酒”4大系列带来开场精彩的走秀,这也是除土陶坛基础版之外的产品首次公开亮相。

  美酒,美人,相得益彰,令会场气氛高涨。此次展示了一坛好酒2017大事记纪念系列航母下水版、白苗侗族等56个民族系列、喜气洋洋的喜坛系列等三大系列引发现场的轰动,得了广大酒商的追捧,极大丰富了“一坛好酒”的使用场景。

  今后“一坛好酒”每年都会根据当年大事出八款限量大事记版产品,让“一坛好酒”成为国家大幸福的见证。此次发布会上,还展示了“一坛好酒全球陶绘大赛”中大师亲绘和优秀的消费者手绘中的优秀作品。

  对于吴向东的演讲,到场经销商表示十分认同。来自北京的经销商王先生在采访时表示,他一直很钦佩吴向东先生的为人,他也认为消费者会越来越明智,都会寻求质优价宜的好产品,这个消费场景未来会很多。没有真正好酒体、好品质的产品,日子越来越难过。一坛好酒用4+9+6酿造法让人印象深刻,前期的传播自己一直在关注,也深深地被企业如此大的魄力所感动。

  另外,来自天津的经销商刘先生表示,“一坛好酒”是个大单,是一款长线产品,是一款可以做十年、二十年,甚至让自己的孩子持续收益的一个产品,吴向东董事长所讲的“真心干,不乱来”,全国一盘棋,让自己坚定了加入“一坛好酒”大家庭的信心,希望能够跟其他经销商一起抓住机会,走进财富大门。

  在品鉴的环节中,在场观众以一口8毫升的最佳饮用方式体会了这款可以顺喝的,回甘清雅的美酒,顿时场内散发出的清雅的酒香令人陶醉。

  吴向东用“一坛好酒”迎接他认为的白酒新时代,行业需要更多参与者和创新者,用真诚来迎接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