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湖南暴雨灾区 爱心企业大润发&飞牛网援助百万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林阳 编辑:茜茜 2017-07-19 09:4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9日讯(通讯员 林阳) 连日来,受连续大范围强降雨影响,湖南省14个市州118个县市区1621个乡镇受灾。

  记者了解到,湖南各地的受灾情况也牵动着台资企业的心。大润发&飞牛网通过台资办向湖南长沙宁乡等受灾地区紧急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物资,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物资包含饮用水、食品、衣物、清洁用品、卫生用品等生活必需品。

  灾害发生以来,大润发&飞牛网时刻关注灾区的救援进展,也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长沙、宁乡等受灾严重地区的民政局和台资办等相关部门了解灾情和需要。得知很多受灾群众饮用水和衣物短缺的困难之后,大润发芙蓉店、天心店和飞牛网紧急调配饮用水、食品、衣物等大量赈灾物资,通过飞牛急速达第一时间送到了长沙抗洪救灾第一线。

  7月9日晚8点,大润发&飞牛网工作人员从赤壁大仓拣货、物资分装、装车,连夜运往灾区。数十名大润发&飞牛网员工与当地飞牛急速达的伙伴们并肩协作,截至7月18日下午,确保将全部生活必需物资发放到受灾群众的手中。

  7月19日,大润发&飞牛网向湖南受灾地区捐赠仪式在湖南长沙举行。仪式上,大润发天心店店总潘红霞代表大润发&飞牛网向湖南灾区累计捐赠100万元物资,全部用于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

  潘店总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润发&飞牛网心系湖南灾区及灾后的建设发展,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无论是2008年的汶川、2013年的雅安地震灾害还是2016年的湖北水灾,大润发&飞牛网一直坚持把“润泽社会,泰安民生”的经营理念落到实处,只要受灾民众需要,大润发&飞牛网就会源源不断的把生活必需品送到他们的手中。

  台资办告诉记者,在这样一个紧急关头,大润发&飞牛网作为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与湖南受灾群众一起风雨同舟,共度难关,用实际行动做到了以公益之心,践公益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