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日诱惑来袭 来2017长沙哈啤音乐节享受美食啤酒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7-13 16: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刚出锅的小龙虾。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临近周末,一场啤酒、美食邂逅音乐的派对也在期待中越来越近,7月14日晚,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即将在长沙梅溪湖开演,而美食是这场派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快来看看,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现场有哪些什么好吃的呢?

夏天必不可少的小龙虾

夏天必不可少的小龙虾。

  现场的美食区有20个展位,30种风情美食。每个长沙人心中,都有一份小龙虾,长沙最好吃的龙虾齐聚本届哈啤音乐节,小啊飞特色龙虾馆、龙兴特色虾馆、旋风虾、小鲜肉口味虾店、虾皇传说、老长沙虾店等长沙知名龙虾品牌带你品尝最韵味的长沙地道小龙虾,卤虾、油爆虾……应有尽有。

  口味虾吃腻了,现场还有老北京烤肉、和财记油炸社、上品台味美食、长恒特色美食、创意水果园等特色小吃,让你边吃边嗨,享受周末的肆意和快乐。

各类特色油炸小吃

各类特色油炸小吃

  夏天与啤酒是最配的搭档,天气燥热时,啤酒是最让人过瘾的“甘泉”,7月14-16日哈啤音乐节现场15吨啤酒任你来喝,让你尽情开怀畅饮,嗨啤一夏。

欲购买长沙哈啤音乐节门票为灾区加油的网友可扫描二维码进入官方购票渠道。

扫码关注,获得更多哈啤音乐节票务信息。

欲获得更多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票务信息,请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liferednet)或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