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抗洪救灾 大鸽饭店给一线救援人员送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7-06 12: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鸽饭助力抗洪救灾

大鸽饭助力抗洪救灾

大鸽饭为救援战士送餐

  红网长沙7月5日讯(通讯员 何志东)2017年6月,受连日强降雨影响,湖南沿江多站点出现洪水,根据湖南省民政厅数据统计,截至7月1日16时,湖南全省共有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怀化市、益阳市等11市州60县市受灾,受灾人口184.6万人。

  7月3日下午,众多志愿者加入到了防汛抢险的一线,大鸽饭也加入了救援活动。在得知抗洪行动中物质的缺乏,大鸽饭的同事们来到东岸街道抗洪基地给抢险救援指挥部的街道办送去了爱心便当和矿泉水。大鸽饭负责人表示,灾难面前,餐饮人也应该勇于担当。企业应该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给予一线的救灾人员更多关心。

  在这次的抗洪救灾中,有大大小小像大鸽饭这样的企业与团体,个人都为抗洪救灾奉献出了自己一份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所有人的努力下,风雨已经过去,阳光正在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