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女美食美景等你来拍 长沙哈啤音乐节摄友招募中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6-29 17: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长沙哈啤音乐节摄友作品。

2016年长沙哈啤音乐节摄友作品。

   摄友报名请点击》》 活动 - 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即将启动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喝冰爽哈啤、听劲爆音乐、吃老长沙口味虾……7月14日至16日,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在梅溪湖开启,丁当、袁娅维等重量级嘉宾将亲临现场嗨唱,一年一度的全民狂欢节又将引爆长沙。想免费获得音乐节门票,与喜欢的明星近距离互动吗?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也是啤酒控,就快来参加今年长沙哈啤音乐节摄友团的招募吧!

  一场好听好玩好嗨的音乐大狂欢就在家门口上演,美食、美女、美景各种大片等待你来拍摄,还有众多福利哦!

  福利一:摄影师配专业证件,可自由出入现场

  有音乐、有美食、有美女,这样的PARTY,门票可是少之又少,不可多得哦,往年哈啤音乐节的门票都是一票难求哦。而如果你成为我们摄友团的一员,会配有摄友证,不仅可以免门票出入哈啤音乐节现场,还拥有很多拍摄特权:你可以凭证前往舞台最前方、最高处等大片的最佳拍摄地,让你尽情享受拍摄大片的乐趣。

  福利二:丁当袁娅维助阵,拍美女大片的机会来啦

  本届长沙哈啤音乐节有两大明星助阵,丁当和袁娅维,两位都是重量级的美女哦。丁当不仅人美歌甜,在2015年第四届长沙哈啤音乐节上劲歌连带热舞,还俏皮支招歌迷“唱高音需要夹屁股”,特别性感。

  袁娅维是出了名的美女,不仅唱腔国际欧美化,长相也是新一代歌手中很国际欧美范的,绝对是你镜头前最靓丽的风景。

  福利三:免费得哈啤音乐节门票两张

  成为我们的摄友后,你还将获赠本次哈啤音乐节门票两张,可以送给家人或者朋友,邀他们共享这次大派对。如果你是摄影师,赶紧来报名,如果你不是摄影师,赶紧抓住你身边的摄影师来报名,一票难求的音乐节等你来拍哦。

  此外,活动结束后72小时内每人每天发表不少于10张图文到红图汇,要求图文并茂、原创,名额有限,快快报名参与报名吧。

  欲获得更多2017第6届长沙哈啤音乐节票务信息,请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liferednet)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扫码关注,获得更多哈啤音乐节票务信息。

扫码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获得更多哈啤音乐节票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