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换届选举 刘国初当选新一届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6-21 10:5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完成换届选举

大会还颁发了2016年湘菜大师荣誉证书、牌匾。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记者 邓晓娟)6月20日,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酒店召开。此次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修改《章程》的说明和2016年财务情况汇报,通过《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叔红出席会议。

  湖南省各地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会员单位董事长参与此次大会。新一届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名单和名誉会长名单。刘国初为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新一届会长、黄志锋为第五届理事会监事长,韦巍为第五届省餐协理事会秘书长。周新潮受聘为省餐协名誉会长,王桃珍受聘为名誉副会长。此外,大会还颁发了2016年湘菜大师荣誉证书、牌匾。

  刘国初表示,省餐饮行业协会在推广湘菜品牌、餐饮人才的培养、烹饪技艺的传播,尤其是在搭建湖南及周边餐饮业同仁合作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今后一段时期,湖南省餐饮事业发展将会更好地传承湘菜文化、培养湘菜人才、壮大湘菜产业,为湖南餐饮事业发展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由湖南省烹饪协会更改为现名。协会从事餐饮行业经营和管理,烹饪技术技能的传承与研发,烹饪、餐饮职业技能教育,烹饪、餐饮理论研究、文化宣传,营养卫生管理、食品生产与研究等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跨部门、跨地域、跨所有制,非盈利性,具有法人资格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餐饮、烹饪行业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