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洁签约施华洛世奇元素 深度布局婚嫁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6-16 09: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15日,梦洁家纺与施华洛世奇元素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

梦洁家纺深度布局婚嫁市场。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记者 向婉)15日,梦洁家纺与施华洛世奇元素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奠定了双方未来在产品、店面装修改造升级、品牌传播等多方面合作的基础,宣布深度布局婚庆市场,合作将向嫁衣、伴手礼等婚嫁产品延伸,通过跨界合作为结婚人群带来个性化婚庆产品。

  事实上,自去年起,梦洁家纺在夯实家纺床上用品主业同时,以增资北京婚礼堂的形式宣布正式进军婚庆市场。在梦洁家纺60周年庆典上,公司董事长姜天武豪言未来将布局家纺、婚庆和高端家居生活服务三个万亿级市场,并与全球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元素在产品、礼品、品牌传播等多方面深度合作。

  “梦洁家纺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推出一款产品,上市后三个月内销量超一万套。”梦洁家纺CEO李菁表示,水晶寓意美好的爱情,与梦洁婚庆系列产品结合相得益彰。每年婚庆人群超1200万对,90后逐渐成为婚庆主力消费人群。他们的消费理念趋于个性化、国际化,与施华洛世奇元素签约合作也是为了满足婚庆市场中的个性化需求。李菁透露,本次合作包括家纺,配饰,床品,婚礼嫁衣,婚礼伴手礼等方面的品牌授权,店铺装修、市场推广等。

  记者获悉,梦洁家纺作为湖南家纺行业领军,早与“一带一路”沿线近50个国家的上百家企业开展全方位合作,每年进出口额超过一亿元。目前,梦洁代理包括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等20多个国家的50多个家居家纺品牌。通过国际代理与合作,梦洁家纺的国内和国外客户各占一半,国际客户增速,超过30%。通过品牌跨界,联合开发,互为代理,使梦洁家纺成为具有竞争力的国际家居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