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事外打造时尚派对 开启长沙夜生活的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6-14 18: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个只有男人的世界”胡子派对暨长沙事外封测派对在运达广场温情开幕

  6月8日是长沙事外封测的好日子,本次“一个只有男人的世界”胡子派对暨长沙事外封测派对在运达广场温情开幕,这场胡子派对不仅成功吸引了一群热爱美酒、美食和音乐的朋友们缘聚事外,一起点燃事外胡子派对之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来宾们身着黑色优雅西装,系上帅气领结,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下贴上性感的胡子,戴上扑克名牌在签到瓶上签名拍照,先后进入事外鸡尾酒和威士忌专区参与品鉴会,场面十分热闹。

“红与黑”派对现场

  6月11日,事外携手迈凯伦和星嫒女性精英社群在长沙运达中央广场举办了一场红与黑的派对。

  在歌手们热闹轻松的演唱中,晚宴渐渐拉开序幕,氛围十分轻松热闹。随后的扑克比大小的游戏、探戈舞蹈表演。艺人主题合唱秀将现场的氛围带到一个小高潮。

“红与黑”派对现场

  当深圳的多元包容遇上长沙的霸蛮热情,一阵引爆潮流的英式酒吧风从深圳吹到长沙,将开启长沙夜生活的新模式,席卷星城的大街小巷。

  从地王大厦到橘子洲头,从深圳中心城到长沙运达广场,事外将继续秉承“人在事外,乐在其中”的信念,打造长沙人全新的聊天、喝酒、吃饭三种元素完美融合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