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佳节长沙美女老总上街为环卫工人送节日问候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洪经 2017-05-30 18: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端午佳节,美女老总街头给环卫工人送祝福。

美女老总给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祝福。

  红网长沙5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今天是端午佳节,上午10点,正在湘府路、书院路、赤岭路、南郊公园、猴子石大桥附近的保洁处环卫工人们迎来了一位美女的造访,她手提端午礼盒慰问在烈日里忙碌的环卫工人们。她一边把端午节礼盒送到环卫工人们的手里,一边拉着环卫工人的手说:“辛苦了,过节还在工作,向你们致敬!”

  原来这位美女名叫贺思思,是一家贸易公司的总经理,这些环卫工人是她每天上班途中经常见到的,这些辛勤默默无闻的工作者,让她非常感动,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作的尊敬,她特意购置了一百盒粽子送给环卫工人,并在节日当天带着员工,开车从湘府路到新开铺、赤岭路、书院路、南郊公园、猴子石大桥西、湘江西路等给沿途正在忙碌的环卫工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贺思思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希望这座城市的每个人,从我做起,不乱丢东西,以实际行动支持环卫工人的工作,让他们最大限度彰显劳动成果,我们的城市才会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