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走进平江 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5-27 09:5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5月23日,麻辣王子面筋、美肤宝、永和食品、海莹珍珠等爱心企业携手走进平江县三市镇永太小学,一同关注平江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问题。

爱心企业负责人的合影

麻辣王子总裁黄晓丹女士、海莹珍珠董事长毛小芳与孩子们在开心互动

收到爱心物资后开心的永太小学的孩子们

  麻辣王子总裁黄晓丹女士还向孩子们指引生活的方向:“麻辣王子的创始人张玉东先生就是从太源小学(现永太小学)毕业的,他也是一个山里娃子,但他通过不懈努力,白手起家,开创了麻辣王子这一享誉全国的品牌。在他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让更多消费者吃上安全、健康的面筋零食,希望能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作出一份贡献!”

  她还说道:“张董能够做到的,你们也一定能够做到。”她教导孩子们要从当下做起,设立一个一个的小目标,用自己双手来创造自己的价值,一步一步的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三市镇的村支书也表示十分感谢爱心企业的到来,他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孩子们学会知恩、感恩,会通过努力学习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