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日健身狂想曲 长沙运达喜来登免费健身日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王硕 编辑:茜茜 2017-05-19 16: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9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王硕)18日,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第六届5.18免费健身日正式启动。现场,琳琅满目的奖品点燃了一场趣味健身比拼,有现下火热的平板支撑、趣味水上竞赛等,让嘉宾在轻松的氛围中体会到运动带来的愉悦。

  据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年度免费健身日活动较受客户欢迎,活动报名人数近百人。作为一家商务型五星级酒店,一直关注亚健康问题,提倡运动生活、健康生活。有规律的运动能改善体形,缓解压力,还能加强客户与酒店间的黏性。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也是酒店不断推广的理念。免费健身日为客户开通了互动渠道,提升客户酒店消费体验。

  该负责人透露,5月17日至5月19日活动期间,酒店健身中心还推出了续会、入会多重超值特惠礼遇,这也是酒店健身中心全年优惠力度最大的推广酬宾,截至健身日当天成交金额近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