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寐MINE2017秋冬新品正式发布 探索寝居空间美学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5-16 17:2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寐MINE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现场

本季新品以“天鹅古堡”为设计灵感来源,通过舞台剧、走秀等的表现手法,对女王宫殿、超级总裁、天籁物语、野兽派四个系列产品进行展示。

新品用简约而不失品位的视觉语言来表达设计思想和张扬的个性。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记者 向婉)15日,寐MINE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于梦洁麓谷工业园盛大启幕,记者获悉,本季新品以“天鹅古堡”为设计灵感来源,通过舞台剧、走秀等的表现手法,对女王宫殿、超级总裁、天籁物语、野兽派四个系列产品进行展示。

  现场,天鹅古堡的故事如同一幅精美画卷慢慢在到场嘉宾面前舒展开来。作为梦洁旗下高端家纺品牌,新品遵循品牌“全球精选”的核心理念,用简约而不失品位的视觉语言来表达设计思想和张扬的个性,四大系列满足各阶层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需求。

  “从未知中领略生活内涵的馈赠,天鹅古堡的童话梦写进寐MINE2017秋冬,探索新境界的寝居空间美学,亦是轮转的优雅与不变的经典。”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品主要刻画不同时代和风格之间的碰撞,兼具繁荣、浪漫、丰饶、优雅、知性、古老与经典并存,美学与舒适齐鸣,神秘轻奢跃然呈现。

  该负责人介绍,女王宫殿系列定位为奢靡宫廷生活,产品讲究优雅,风姿卓绝,是寐MINE为女王诠释的精梳呈现;超级总裁系列为了满足有品味、不受传统视野的束缚的男士,产品有着浓郁、性感的新兴贵族气息,色彩厚重沉稳;天籁物语系列追求质朴的浪漫,产品自然写意,犹如寐MINE尊崇于自然万象;野兽派系列则突出不屈服于现实最狂野的本真表达,产品在设计上含蓄奔放,色系浓烈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