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麦当劳再携西班牙星级大厨 “星厨系列”汉堡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5-16 17: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麦当劳星厨系列新品发布会

星级大厨Ramón Freixa再度回归

各种小食也同步上新

  红网长沙5月16日讯(记者 邓晓娟)翘首以待120天,麦当劳携西班牙星级大厨Ramón Freixa再度回归。今天,湖南麦当劳星厨系列新品发布会在麦当劳河西通程店举行。“星厨系列”汉堡惊艳亮相。同时,就酱薯条、脆皮枫糖风味鸡翅、杂果缤纷奇乐酷等多款小食同步上新。

  全新“星厨系列”汉堡的灵感,源于Ramón游历多国所品尝到的各地美食。两款汉堡优选高品质食材,融合东西方的创新,口感丰富。整个创作历经上百次的调配与尝试,最终造就了令人惊艳的星厨之作。

  奶油坚果酱蛋牛堡,选用100%新西兰、澳大利亚的进口高品质牛肉,搭配水蒸蛋、培根与香煎洋葱,淋上西方经典的奶油坚果酱和东方风情的芝麻味噌酱,大胆撞味,成为一抹点睛之笔。

  墨西哥烧烤风味鸡腿堡,为喜爱鸡肉产品的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精选110克重整块鸡腿肉,鲜嫩多汁,搭配创新的墨西哥风味烧烤辣椒酱,佐以爽口生菜、番茄和香脆培根,让口感更富有层次。

  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全方位的星级美味,麦当劳同期推出多款当季小食与甜品。芝士烧烤酱风味就酱薯条,全新香浓芝士烧烤酱风味,诠释美式经典。脆皮枫糖风味鸡翅,独具加国风情,外脆里嫩,并加入小食纷享盒与麦趣鸡盒。杂果缤纷奇乐酷,含多种果粒,每一口都冰爽Q弹。芒果口味麦炫酷,当香甜芒果遇上冰淇淋,享受夏天的酷爽。

  此外,5月11日起至5月20日,麦当劳携手饿了么和百度外卖给消费者带来一场花式减免优惠活动。5月12日-14日和5月17日,满45元减10元、满85元减20元。5月15-16日、5月18-19日,满45元减6元、满85元减15元。5月13日-20日,那么大鸡排5折,仅需6元。专享套餐低至6折。更有满70元立减20元活动回馈给吃货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