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游记》明星蜡像揭幕 “师徒”四人相聚梅溪新天地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5-12 16: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著名表演艺术家章金莱(六小龄童)、迟重瑞、马德华、刘大刚齐聚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帷幕开啦@星城主题文化蜡像馆。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王萍)12日,帷幕开啦@星城主题文化蜡像馆西游记明星蜡像正式揭幕,著名表演艺术家章金莱(六小龄童)、迟重瑞、马德华、刘大刚现场助阵,“师徒”四人齐聚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

四位老师和嘉宾共同登台为蜡像揭幕。

  活动现场,主持人邀请四位老师和嘉宾共同登台为蜡像揭幕。互动环节,六小龄童、迟重瑞、马德华、刘大刚老师分享了当年拍摄《西游记》电视剧的心路历程,并提到了杨洁导演,对杨导高贵的品质和良好的演艺修养表示尊重和缅怀。帷幕开啦董事长刘震在致辞中提到中国民族品牌蜡像馆的未来,并表示致力将民族文化和蜡像结合留给国人,推向世界。

“师傅”迟重瑞与名人蜡像及粉丝合影。

  另外,六小龄童老师现场还为粉丝签售新书《行者》。据介绍,《行者》是六小龄童首部记述个人经历的自传,披露了很多感人至深的故事,其中包括当年拍摄西游记过程中的故事,充满了“猴王”丰富人生阅历和人生智慧。

帷幕开啦@星城主题文化蜡像馆是全国首家2.0升级版民族品牌蜡像馆,位于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大街。

  据蜡像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帷幕开啦@星城主题文化蜡像馆是全国首家2.0升级版民族品牌蜡像馆,游览面积近5千平方米。内设有120余尊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分为时尚潮流、卡通世界、运动之星、领袖风范、财富对话、星光大道、蜡像手工DIY体验区,西游记之旅、通往好来坞、想象力创作者之家、潇湘主题文化专区等十一大区域。蜡像馆以名人明星蜡像展示为亮点,融入潇湘文化的经典传承,通过AR与VR影像技术、室内轨道浏览车、人工智能、音效、角色扮演等形式强调参观、互动、体验;为长沙市民和全国游客打造一趟时尚潮流的文化之旅,打造湖南文化、旅游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