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乎想象美味绽放 周黑鸭小龙虾惊艳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5-05 15: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周黑鸭小龙虾新品发布会现场

  5月5日,周黑鸭新品发布会在武汉泛海喜来登宴会厅隆重举行,周黑鸭2017年度新品—“聚一虾”小龙虾,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全国主流媒体代表、政府领导、周黑鸭会员代表、投资人等各界代表纷纷赴会,共同见证“小龙虾”这一新兴、火爆的餐桌美食如何以休闲、便携的定位征服食客的味蕾和情感。与此同时,周黑鸭“聚一虾”小龙虾当天在湖北、江浙地区线下直营门店以及天猫、淘宝旗舰店等线上平台同步首发,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提起周黑鸭,广大吃货并不陌生。她,在市场格局早已成熟稳定的熟卤制食品行业中另辟蹊径,跳出餐桌食物的固有思维,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开辟出一条全新而广阔的熟卤制休闲食品道路,并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在专注口味的同时,将食物与文化有机结合,给消费者传递“会娱乐更快乐”的情感共鸣,使消费者获得味觉和精神的双重享受。

  除了鸭锁骨、鸭脖、鸭舌、藕片、香干等众所周知的单品,周黑鸭近年来先后推出了鱿鱼、香菇等新品,在新品研发上周黑鸭从未懈怠。此次新品发布更是筹备了240多天,千呼万唤始出来。

  发布会现场,记者签到后由工作人员引入运用3D投影技术打造的稻田主题长廊,步入长廊就如同置身田成方、渠相连的连绵稻田,一只只肥硕的小龙虾稻田水间恣意挥舞长螯,虾跳稻长、自然和谐。

  潜江市市长黄剑雄、潜江市龙虾产业发展局局长吴洲、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工程学院院长林洪,饿了么副总裁黄念、华山水产董事长漆雕良仁、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副总裁王虹、资深媒体人柳莺等出席了发布会,同时还特别邀请了周黑鸭会员代表胡倩雯来到现场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周黑鸭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周富裕先生在会上回顾了周黑鸭的发展历程及近年的主要成绩。从2002年在武汉开设首家“富裕怪味鸭店”到2016年11月11日在港交所成功上市,周黑鸭的飞速发展让人惊叹。周富裕表示:市场在不断变化,消费者的需求也在更新升级,企业在供应产品和服务时既要顺应趋势,更应引导消费。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在激烈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取得长足地发展。他认为,小龙虾这一河鲜品类还有很大的市场潜力,比如小龙虾的消费场景除了热闹喧嚣的夏夜聚餐,还可以是上班族“有韵味”的下午茶、旅途郊游的便携零食、宅男宅女的美味伴侣……

  正当在场嘉宾垂涎欲滴时,身着小龙虾元素的工作人员整齐有序地呈上万众期待的周黑鸭“聚一虾”小龙虾供嘉宾现场试吃。此次试吃的小龙虾分两种口味:原味和麻辣味,皆为气调锁鲜包装,其中原味小龙虾随盒搭配调料包。在试吃过程中,周富裕先生声色并茂地教大家如何麻溜又不失优雅地去壳品虾肉,记者也有幸学到一些吃虾小妙招。

  周黑鸭小龙虾个头较大,颜色鲜亮,剥开虾壳的同时整只虾肉轻轻弹出,咬一口,鲜嫩Q弹。原味小龙虾保留了虾肉本身的鲜味,蘸一点随盒搭配的调料,味道更丰满。而麻辣小龙虾则可以瞬间引爆你的味觉,连壳带肉,麻辣爽口,酣畅淋漓。一番麻辣交融过后,再遇上稻田虾肉的鲜甜Q弹,激发出不可思议的美妙味型。短短5分钟,一盒盒小龙虾就只剩下虾壳,在坐嘉宾意犹未尽,直呼“再来几盒”。周黑鸭小龙虾选取当季新虾,尾肥体壮、爪粗壳亮、肉质鲜美,精心挑选的原料是创造美味的基础。

  新品促销活动

  1.、在支付宝周黑鸭发布口令红包,红包金额5元,线下门店购物满48元即可使用该红包,不限产品品类,不限区域;

  2、在支付宝“口碑-专属优惠”中发放小龙虾9折券,凭该券可以在线下门店享受购买小龙虾9折优惠;

  3.在支付宝支付成功页设置刮刮卡,小龙虾单品5元代金券为刮刮卡奖品,该券可在线下门店购买小龙虾时使用。

  注意:目前小龙虾单品线下仅在湖北、江浙沪地区门店门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