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新花样 百变招数花式解压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茜茜 2017-04-28 18: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城市白领压力大,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从工作、买房到结婚生子几乎每一步都与压力相伴。近日,I CITY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推出了一系列的“解压方案”,从7种不同人群出发,以“花式解压”的方式舒展城市青年那根绷紧的神经。

  活动发起后,即刻引起了很多白领的共鸣。在这次I CITY发起“花式解压”的活动之前,I CITY工作人员曾做过一个简单的青年白领压力调查。结果发现,对于青年而言,长期熬夜、精神紧张、缺少娱乐、缺少个人时间是造成“压力感”的几个主要因素。

  这次I CITY针对白领人群提出了7种解压游玩方式,正是要让青年人尽情摆脱压力山大的束缚,找到一个释放压力的途径。而这次“花式解压”就是结合I CITY自身的资源,以福袋的形式将“解压法宝”发送给城市青年人群。福袋内包含的实体优惠券+免费线下体验凭证券,让压力人群找到自己专属的一份解压福利。

  不管你是电影咖、运动士、购物狂,还是美食家、瞌睡虫、萌娃控、游戏迷,I CITY为城市白领提供了7种解压方式来实现一次自我的释放。虽然,仅通过一个小长假,是不可能从根本上解决青年压力问题的。但I CITY提出的面对压力、排解压力的方式却是很多青年所需要的。自由的生活,不把自己变成一只扔进榨汁机里的橙子。以青年的名义去生活。或许才是真正解决压力的法宝。

  新花样Young——花式解压·百变招数

  一、活动细则:

  》》》》》花式解压·百变招数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

  活动内容:针对本次活动主题,将提供针对白领人群的7种解压游玩方式。每种减压途径将以实体优惠+线下体验的双重形式回馈给顾客。

  活动期间,顾客全场消费满200元,即可任选一种减压途径获得专属减压福利。可累计兑换福袋,个人最多兑换5个福袋。

  注:福利将制作成福袋形式,福袋内包含实体券+线下体验凭证券

  1、电影咖

  活动内容:CGV全免电影券2张+CGV通宵观影体验。

  2、运动士

  活动内容:C-sport健身体验券+免费参与摩拜单车夜骑活动。

  3、购物狂

  活动内容:指定零售商户消费满500元送精美礼品+证方型免费写真证件照一张。

  4、美食家

  活动内容:轻餐商户新品尝鲜券+200元储值卡随机派发+PinK“城市粉味”体验展。

  5、瞌睡虫

  活动内容:梦洁床品专享优惠折扣+创意床品美陈互动体验。

  6、萌娃控

  活动内容:儿童区玩乐套票+模样生活烘焙课堂体验。

  7、游戏迷

  活动内容:氢气球游戏币兑换券+外星人电竞馆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