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掌控得好与腾讯签约推出“区域营销终极解决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4-23 19: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掌控得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与腾讯签约,成为“智汇通”的指定服务商。

  红网长沙4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4月22日下午,一场以“湖南首届区域营销吐槽大会”为主题的分享会在长沙举行。主办方湖南掌控得好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掌控得好”)用“吐槽”的新奇形式,“吐”出了企业在互联网区域营销时遇到的困难,并分享了掌控得好精心筹备的“区域营销终极解决方案”。最后,掌控得好与腾讯签约,成为“智汇通”的指定服务商,并携手推出“SOS计划”,为湖南的区域客户提供与腾讯无缝对接强势广告资源的“绿色通道”。

  掌控得好推出“区域营销终极解决方案”,以定时定向可见的广告为主,效果类广告为辅,包含了无需启动App即可让广告直达用户的手机通知栏信息流广告“爱掌控”,涵盖腾讯新闻、视频、QQ迷你首页、腾讯网等优势资源的区域营销神器“智汇通”,以及拥有海量曝光、资源优质的爱奇艺信息流广告等,腾讯视频电视剧黄金时段广告甚至低至一小时几十元。

  广告主在区域营销中遇到的“槽点”,也可以通过这个方案中不同的产品组合解决。对于区域的中小企业客户而言,动辄上百万、千万的广告费用是他们承受不起的,所以掌控得好为这些企业量身定制了“SOS计划”,调低起投价格,并让利100万给中小企业广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