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玛希助阵晚安国际樱花节 樱花新品集体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3-11 18: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花样·晚安国际樱花节启幕,工业园正式对外开放

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致辞

消费者正在体验春季家居新品

市民可在工业园内自由踏青

  红网长沙3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即使没有“十里桃花”,晚安家居的“樱花节”也算是为长沙的春天增添异彩。

  11日,“花样·晚安国际樱花节”正式启幕,意味着占地200余亩,原始山体60亩,种植花木达百种的晚安工业园将对外开放,市民除了能欣赏到盛放的樱花,还有机会与大牌歌手迪玛希同台飙歌。

  记者获悉,此次樱花节发布了高校乐队争霸、大牌歌手驾到、寻找樱花女神、流行新品发布四大亮点活动,除了樱花女神和十支高校乐队亮相现场外,《我是歌手》中的哈萨克斯坦实力派歌手迪玛希作为此次活动的神秘嘉宾,将空降樱花节的压轴环节,给星城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外,活动现场出现了六个展示“集装箱”,据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集装箱内的陈列将歌手之家完整还原,电视里出现的明星家居产品一一亮相,部分新品将相继在市场上推出与消费者见面。

  “晚安是个有爱的企业,注重绿色环保,产品设计也与企业核心理念有机结合。”晚安家居品牌总监陈泽岑透露,晚安打造的生态工业园将全面向市民开放,春季新品还发布了樱花节量身定制款,长沙人除了能在园内自由踏青,还能近距离带走这些赏心悦目的家居产品。从满足年轻人需求的各类活动和产品上不难看出,晚安正深入拓展年轻消费市场。

  晚安集团董事长曹泽云表示,作为湖南省首批工业旅游示范园区,晚安工业园自2012年落成之后,响应政府的号召,一直致力于建设“两型”园区,以开放的态度为提升市民幸福指数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