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她”经济掀起3月消费热潮 音乐派对助阵女王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7-03-09 09: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8日晚,潮流音乐派对在金茂揽秀城外广场上演。

音乐派对现场。

女歌手现场献唱。

  红网长沙3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随着“三八”节日的到来,“她”经济掀起了继春节、情人节之后的又一消费热潮。3月8日,长沙各大商场纷纷推出促销活动,作为星城最美商业中心的长沙金茂览秀城独具匠心,为星城各位女王送来了为期近1月的约会魅力女王节。

  女王音乐派对“嗨爆棚”

  3月8日当天,女王音乐派对在长沙金茂览秀城外广场火热开演,4大明星主播,知名DJ巧克力小姐、米勒助阵主持,人气DJ败败、依琳现场献唱。 下午场曲风以多情民谣、经典老歌为主,少女天团活脱可爱的开场舞拉开序幕;《斑马斑马》《宝贝》等清新温暖的民谣歌曲和《醉酒的探戈》等广为人知的经典情歌,俘虏女王们的心,引发现场“大合唱”;酷炫动感的街舞,性感撩人的Jazz,让现场尖叫欢呼;梦幻泡泡秀、魅影魔术等趣味互动,为现场气氛加分不少。

  晚场音乐派对升级呈现。长沙本土草莓新星乐队孤独行者、实力人气兼具的新锐流行乐队中心区乐队、《土拨鼠音乐榜》歌手选拔赛冠军乐队echo乐队三大乐队齐齐亮相,玩转旋律;更有四川音乐学院电小提琴组合High Four,带来靓丽活泼的四重奏。现场设置的微信上墙环节,也让不少观众收获丰厚礼品,满载而归。

  多重女王福利“送惊喜”

  除了最潮最闪亮的女王音乐派对,长沙金茂览秀城还暖心地提供了五大福利,为市民们带来出其不意的惊喜。

  惊喜一:湖南首个9米魔鬼滑梯登陆览秀城。关注“长沙金茂览秀城”公众号,免费获得9米垂直魔鬼滑梯体验券。

  惊喜二:绿动未来,系列活动。3月逢周末就可以去览秀城免费领取一盆呆萌小绿植。其后“绿动未来”活动全面升级,览秀城联动金茂集团以整体形象牵手梅溪湖周边中小学,开展万人植树活动,为梅溪湖商圈以及湘江新区添绿增色。

  惊喜三:女王尊享礼遇。如果你是览秀城的会员,还可以免费看CGV电影、免费游玩三楼酷乐星球跳楼机和旋转木马,享受儿时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