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时慕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将推出自有医美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7-02-27 10: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美时慕周年答谢会现场

  红网长沙2月27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徐静)每到岁末年初,客户答谢会、企业年会成了各个公司的重头戏,凭着“不火爆不年会”的原则,各种花式年会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最热衷讨论的话题,长沙一家美容连锁机构今年的答谢会就玩出了新创意。

  近日,适逢美时慕(国际)美容养生SPA连锁机构成立17周年,为感谢17年来陪伴公司共同成长的VIP客户们,美时慕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精心打造出一个唯美的“梦幻国度”,现场不仅还原“迪士尼”动漫世界,还有结合“微信互动”,在企业微信公众平台基础上,融合了微信签到、手机投票、滚动弹幕、手机直播、微信红包等多种新玩法,将活动气氛持续引爆。

  “互联网时代,美业互联网+已成大势,此次答谢会正是公司升级转型的一个体现。”美时慕副总经理彭磊介绍,2016年是公司转型探索的一年,也是磨砺蛰伏的一年,面对挑战,美时慕已迈出了坚定的步伐,在湖南首次推出美业O2O电商平台,适用于美容护肤、养生SPA等多业务范畴,完成了传统美业美时慕升级拥抱互联网的第一步;2017年,是提质增效、升华蜕变的一年,不仅品牌形象进行全面升级,还将推出自有品牌的医美医院——美时慕好年轻医美,以“生美+医美”双平台模式,领跑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