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信广场“女人节”来袭 国际美妆品牌每满500当650花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7-02-24 10: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正是换季季节,迎来清新的春季,随着三八女人节即将到来,各大商家纷纷推出活动增加“她”消费。

  五一商圈新贵海信广场也早在2月24日启动了女人节系列活动,以春季化妆品节打头阵,吸引了一大批爱美女士的关注。即日起至3月8日,海信广场1F的兰蔻、YSL、科颜氏等国际品牌每满500当650花,雪花秀、后等高端韩妆每满500当588花。4F的谜尚、卡姿兰、CLIO等口碑化妆品每满350当500花。

  此外,海信广场搜罗全商场11大品牌的热卖品聚集成小红书,囊括了兰蔻口红、小黑瓶、ysl全线唇部彩妆,明彩笔等2000件热销单品,以小红书专享价4折起限时限量售卖。

  小红书刚一推出,便大受女性顾客追捧。纷纷表示在国内难得以“免税店价格”购买到了专柜正品。

  除了化妆品节两档营销活动,海信广场的新媒体也是玩出了诸多花样,官方微博化妆品秒杀等诸多福利,让顾客大呼过瘾,其中备受瞩目是便是,参与长沙海信广场的微信、微博发起的#美妆达人#互动,最高还可赢价值2560元的YSL口红礼盒。

  与此同时,海信广场第二波女人节活动也将于3月1日-3月8日进行。活动期间,海信广场百货类每满600赠200,1F&2F国际名品每满1000赠100,黄金每克最高减30元。3月8日当天,到店女性顾客更可免费参与20支阿玛尼口红的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