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购年货请小心!童年记开心果不合格被罚款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露菡 编辑:茜茜 2017-01-26 11: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1月25日,记者从长沙市食药监局获悉,童年记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亚林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童年记公司),涉嫌生产经营霉菌数超过食品安全标准限量的食品被处罚。

  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到湖南省局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书交办函,标称为童年记公司生产的开心果(生产日期为2016-6-21、标示规格为500g/袋),经上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霉菌项目检验不合格。

  童年记公司收到不合格检验报告后,发出召回通知,因产品已销售完毕,无库存,无召回。食药监局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4798元,并处人民币50000元的罚款,罚没款共计人民币54798元。据悉,去年8月,原湖南亚林食品有限公司更名为童年记食品有限公司。

  记者陈露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