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电器携手长沙市书法家协会现场送春联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7-01-23 11: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历小年,在友阿电器火车站广场店内,一场别具新意的“名家春联送春意” 文化促销活动在一派熙熙冬暖的气氛中上演。长沙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孔小平、副主席李砺、市书协理事唐安国、谢超、刘安良等众多星城知名书法家,亲临现场挥毫波墨,共话新春,同寄祝福,为市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书法秀,为热闹的节日卖场营造出高雅的文化气息。

  春联以工整、对偶、简洁、精巧的文字描绘时代背景,抒发美好愿望,“春节挂春联”也是千百年来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不少顾客围聚在书法现场,一边欣赏名家畅书春意,一边谈论着对新的一年的期待,更有书法爱好者被现场气氛感染,上前提笔参与互动,其乐融融。在接过洋溢着墨香的大红春联后,有的顾客喜滋滋地读出春联的内容:“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好彩头!”除了书法名家们现场题写的佳句,不少市民们也纷纷将自己想要的春联内容告诉给书法家,请书法家们当场献艺。

  每一位领到春联的顾客,对现场获得的墨宝非常珍惜并表示:“这样的春联喜庆吉祥。”市民李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如此难得知名书法家写的春联,舍不得挂在门外,准备装裱起来,作为收藏品留作纪念,并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举办。一位姓潘的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获赠知名书法家亲笔题写的春联,比印刷品更有意义,这样的购物赠礼让人感觉既有品位又有新意。”

  主办此次活动的友阿电器负责人表示:对节日市场的消费者而言,除了买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他们选购新电器的同时怀有对新春的美好企盼,来到卖场感受到节日氛围更获得文化的感染与认同,大大提升了购物体验的愉悦感与满意度。而商家从文化营销的角度出发,不仅为长远未来打造一个消费者和卖场之间交流的平台,更有利于培养品牌忠诚度。

  为了迎接节日市场的到来,友阿电器在营销资源方面下足了功夫,既注重满足顾客精神层次的需求,也着力奉献实惠而优质的精品电器。记者在广场店看到,标注着“新款上市”的商品目不睱接,柜台还纷纷贴出了“贺岁价”、“满400减100,满1000减200”等促销标签,不少品牌更推出了新年的特惠套装,优惠幅度高达35%以上,为星城市民奉上2017年新春家电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