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莉三班首场讲习会 世界甜品冠军现场授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7-01-13 15: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3日讯(记者 邓晓娟)很多人打小就有一个甜品梦,可创业不只关乎于对美食的坚持,更关乎选址、技术、装修、人员,事无巨细,现实困难重重,靠自己摸索处处都是不可预知的风险。如何拥有一家心仪的甜品店,如何少走弯路、更优雅地创业?近日,烘焙创业孵化器——朱莉三班携世界甜品冠军藤田浩司为烘焙创业者们带来了第一场讲习会,以系统而专业的创业技巧点亮烘焙爱好者的创业梦。

朱莉三班的第一场讲习会

  朱莉三班,旨在打造最具价值的烘培教育平台,为拥有开烘焙店梦想的创业者提供最专业的一站式开店系统输出。创始合伙人出身巴黎蓝带这般顶尖烹饪学府,国际化的人才储备保障了高标准教学体系,帮助烘焙创业者实现全面自我提升;强大的资源整合和服务体系,帮助提供全方位的成长辅助;“分发平台+会员大数据服务”的配送模式,帮助提供完善的用户体验,将“开一家优雅的烘焙店”的创业梦想变成可实现的商业价值。

世界甜品冠军藤田浩司为烘焙创业者们授课

  在主理人刘凯看来,甜品和法餐一样,是分前味、中味和后味等多层次的丰富口感的,“我们希望那些已有烘焙功底的人能在朱莉三班获得更高的烘焙品味,也希望借朱莉三班提高烘焙这个行业的幸福感,让创业变得更简单。”刘凯介绍,朱莉三班第一期不仅有世界甜品冠军藤田浩司亲授技艺,还有米其林三星主厨高桥草哉协助示范制作甜点,MBA品牌导师邓辉哲做品牌指导,业界翘楚分享实战的营业秘技,湖南卫视御用摄影师传授拍照窍门,从品牌、选址、电商平台、供应链、摄影等多角度切入,全方位地帮助烘焙爱好者成就烘焙创业梦。

  成功开班讲授第一场后,朱莉三班的第二场讲习会也已开始招募。东京制菓校长、日本最著名和菓子匠人——梶山浩司,将以四季之韵为主题,讲习八款甜品制作;东京制菓洋洋菓系最高技术负责任人—益田一亚辉将现场独家首次演示五款代表2007年日本洋菓子流行趋势的最新配方;全球十大网商之一、御泥坊董事长CEO、“面膜王子”戴跃峰将做“成为10亿级电商的运营逻辑”主题演讲;戴跃峰还将和梶山浩司一起共同阐述中国传统面点的价值回归。

  另据刘凯透露,第三场讲习会嘉宾也已敲定,原麦山丘CEO—姚天、原麦山丘行政主厨——林育瑋、映客CEO奉佑生等行业翘楚或将亲临现场开讲。“报名只需通过朱莉三班公众号就行,借助这个系列的讲习会,烘焙爱好者们不仅可以收获一场让人好吃到想哭的味觉盛宴,在品尝中体会大厨高超的技艺,在交流中获得更多技能,显著拉升经营段位,还能加入一个创业大圈,在相互学习与扶助中获得互联网创投+烘焙的新指导、新力量。”刘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