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莎代客泊车违章客户遭罚 商家积极处理消费者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12-16 15: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商家代客泊车违章,客户收“罚单”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本以为温莎会给我停放在安全的地方,殊不知,一个星期后接到交警队的处罚信息。”近日,网友刘女士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投诉,称温莎代客泊车违章,导致自己被处罚,且温莎的处理结果并未达到自己的预期,想要讨个说法。

  事件:代客泊车违章 客户收“罚单”

  刘女士介绍,10月25日晚八点跟朋友在温莎唱歌,自己接受代客泊车的服务,结果因为商家泊车违规,收到一条罚三分扣100元的交通违章处罚单。

  “事后与温莎进行沟通,起初是答应积极处理。”刘女士透露,被扣三分已经解决,但被处罚的100元迟迟未处理,对方答复以送消费的形式给予赔偿,我不能接受。

  回应:积极处理 避免类似情况再发生

  “由于温莎五一广场店地处于市中心商业区黄金地段,以及周边围挡施工等原因,造成路面交通比较复杂。”温莎相关负责人回应,接到客人反馈时,我们立即上报公司领导,积极应对。过程中由于处理人员传达有误,造成客人不满,实属失误,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该负责人透露,事情发生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事,与客人再次取得联系,按照公司领导传达的积极协调、让客户满意的指示,已妥善处理好这次事件。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加强泊车指引方面的工作,避免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同时,欢迎大家随时监督,监督热线:0731-82827777。

  针对此事,记者调查了解到,刘女士称温莎确实已妥善处理自己的问题,对商家的态度和处理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