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圣诞促销战打响 多家商场放“大招”预热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12-08 15: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世界百货员工城市慢跑,为圣诞促销预热。

商场圣诞“味”浓。

商场圣诞促销力度大。

  红网长沙12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圣诞未至,节日气息早已浓厚,长沙各大商场提前换上花俏的圣诞装扮,圣诞贴纸、挂件、圣诞树等节庆装饰随处可见。为了冲刺年终业绩,多家商场用亮灯、公益跑、快闪等特色预热活动吸引客流,正式打响年底最后一轮促销战。

  今日,新世界百货上百名员工统一着大红色圣诞工作服,汇集黄兴步行街街头,开始一段近10公里的城市慢跑,印在身后的“圣诞不打烊”几个字样非常醒目,吸引行人目光。

  “进入圣诞季,活动一来想增强员工士气,二是想为商场的圣诞促销进行提前预热。”新世界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圣诞档期是购物中心、百货全年当中最重要的一个档期,商场可借助节日经济、场景化消费吸引人气增进销售。另一方面,电商的“双12”马上就到来,实体店提前举办购物活动也可扬长避短。

  为了在圣诞期间拔得人气头筹,商场之间博弈激烈,预热纷纷放“大招”。早在几日前,海信广场便联动地铁一号线上线首辆圣诞萌宠专列,专列以圣诞红为主打色,萌宠小C形象遍布车厢,一进车厢就能感受到温暖热情的圣诞氛围,让市民过目难忘。

  另一头,一棵高达14.68米的光电圣诞树在河西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魔幻般点亮。位列长沙各类圣诞树高度之最,也是湖南最大的艺术景观圣诞树。

  记者了解到,长沙大部分商场将圣诞活动拉长至半月以上,促销力度较大,销售提升明显。记者看到,新世界百货的中庭有多个品牌折扣低至2折,受消费者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