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底相亲热 长沙我主良缘引爆脱单狂潮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婉婉 2016-12-07 15:1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7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刘晰)眼看春节将至,父母催婚节奏更紧了,可是对象在哪都不知道。工作忙、圈子小、异性朋友少,只能干着急?不妨试试由长沙我主良缘举办的、倍受单身追捧的高品质相亲会,里面不仅仅汇聚了数百名80后、90后的精英单身,还有资深婚恋专家坐镇,手把手帮助单身解决婚恋择偶难题,高效脱单。

相亲会开始前主持人带领单身进行破冰游戏。图/我主良缘

  “硬件、软件”不对等 大龄想脱单难度大

  没人希望自己“被剩下”,都想火速脱单。但是在脱单的路途中总会遇到一些“风险”,不是收入、工作这些“软件”不对等,就是长相、身高这些“硬件”条件不合适,导致长沙不少单身即使已经步入了大龄,仍坚持婚姻“不将就”。但毕竟年龄已经摆在那了,又临近春节,面对父母的催婚,近日越来越多的长沙单身加入我主良缘每周末举办的各类特色主题相亲会。

  “我之前对相亲会有些排斥,感觉和不认识的聊天应该会比较尴尬。这次是听朋友说长沙我主良缘举办的相亲会非常有趣。互动游戏特别多,所以相亲氛围非常轻松,一下就能和异性单身熟悉了,完全不用担心没话题聊时会出现尴尬,所以我就决定试试。”在外企上班的林小姐在采访中说道。

  服务十大人群 搭建长沙品质相亲活动平台

  为了能保证长沙单身都能在春节之前顺利脱单,长沙我主良缘为单身们准备的都是高品质的相亲会,如知名企事业相亲会、大龄单身相亲会、政府机关专场等。由于长沙我主良缘把服务对象定位于企业家、党政机关、海归、金融、教育、知名企业高管等十大类单身人员,这样就为前来参与活动的长沙单身们提前把好了“硬件”关。

  “长沙我主良缘对参加相亲会的人“审核”很严,每个单身都要填写真实的姓名、年龄、单位等信息,这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上周六参加大龄单身相亲会的张小姐说到。对此,长沙我主良缘的负责人表示,对单身信息的真实度进行审核,能够最大程度的避免浑水摸鱼的现象发生。此外 ,参加相亲会当天,还要在相亲会现场入口处填写基本信息,并接受长沙我主良缘工作人员的二次审核,等待工作人员确认来访者是受邀嘉宾之后,才能领取号码牌进入会场。

  资深婚恋专家坐镇轻松解决择偶难题

  为了保证长沙单身都能成就一个高品质婚姻,长沙我主良缘还会委派资深婚恋专家坐镇相亲会现场,他们拥有丰富的婚恋知识,深知长沙单身的婚恋心理,有敏锐的洞察能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单身存在的婚恋问题,并且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解答,并且还会为其传授正确的相亲技巧与脱单方法,帮助来参加的单身人士更好地实现脱单。

长沙我主良缘资深婚恋顾问团队。图/我主良缘

  自我主良缘2012年入驻长沙以来,长沙我主良缘先后举办近千场专题相亲会,场场爆满。更有不少因参加长沙我主良缘专题相亲会脱单成功之后,介绍身边单身的朋友前来,因此长沙我主良缘还被长沙晚报等媒体评选为单身最青睐的相亲找对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