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它是杨幂的最爱 也是时尚圈的“唐培里侬”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6-12-02 15: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我们生活在一个昂贵和不昂贵可以很好共存的时代。这在时尚界还是首次发生。

  ——卡尔·拉格菲尔德

  伐开心,买包包,对于女孩子而言,“包”治百病。像GUCCI、Prada等动辄上万,几千元就能搞定的有品位有风格的包包,那就凤毛麟角了,Aspinal of London的出现满足了这些条件。

  杨幂用她的“洪荒之力”证明了这点。  

  所谓不昂贵的时尚,就是轻奢,也是许多人追求的品味。无疑这种精神上的品味对于物质的要求是极高的。

  ——简奢Super-in

  英国皇室的尊贵们充分证明了Aspinal of London的实力。

  2011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大婚,Aspinal of London为婚礼设计了订婚公仔,还为王妃定制了肩背包,可见Aspinal of London在英国的地位。  

  为了纪念伊丽莎白女王的60周年统治庆典,它还推出了女王限量手拿包。  

  这不是达官贵人独享某个品牌订制的时代了。

  ——简奢Super-in

  12月3日与4日下午,在海信广场1楼总服务台旁边,轻奢品牌厂商将带来18个欧洲品牌,其中就包含Aspinal。

  话不多说,上图片。友情提醒:全球限量200个,仅在Super-in售卖。3日晚开售。  

  这是个人人都在追求品味的时代,而轻奢就像缓缓前进的溪流淌进每个人精神里的心窝。它直触你灵魂的痛点,时刻让你在人群中绽放魅力,这就是轻奢的价值所在。

  与其仰望梦想,不如抓住理想。人人都想在劳斯莱斯安心地品尝唐培里侬,我们称之为梦想。人人都想永葆20岁的青春,我们称之为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