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渠道经营模式为王 孩子王斩获CBME AWARDS双奖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熊熊 2016-11-09 14: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王再度蝉联“母婴零售商大奖”。

孩子王CEO徐伟宏(左三)获“中国孕婴童年度人物”。

  近日,2016 CBME AWARDS中国孕婴童产业奖在上海落下帷幕,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再度蝉联“母婴零售商大奖”,孩子王CEO徐伟宏获“中国孕婴童年度人物”称号。

  作为孕婴童产业最受瞩目的奖项和最高荣誉,2016 CBME AWARDS助力产业回归本质,聚焦消费者需求提升产品力。其中,备受瞩目的经典奖项——CBME“母婴零售商大奖”,旨在授予在中国孕婴童产业具有卓越表现和领先地位的优秀零售商,本届颁奖典礼上,孩子王再次蝉联此奖项。至此,孩子王已连续三年获此荣誉。今年,CBME AWARDS新设立“中国孕婴童年度人物奖”,旨在授予具有前瞻的创新精神、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或卓越的市场洞见,在本年度为孕婴童行业作出过突出贡献的个人,孩子王CEO徐伟宏将此奖收入囊中。

  据《2016 CBME中国孕婴童产业调查报告》显示,在激烈的竞争中孕婴童产业正回归本质,56.6%的企业认为企业需更加注重品质和消费者需求。孩子王作为一家全渠道经营顾客资产的数据型公司,致力于围绕一个顾客提供更多服务。除了线下实体店不断深耕扩张外(今年新增近70家新店),孩子王APP已于去年上线,且据今年易观智库《2016年中国母婴电商市场年度综合报告》显示,孩子王APP短短一年发展时间已位居母婴电商APP前三。

  在全渠道转型方面,孩子王精准分析用户数据并作了很多成功的尝试和创新。实体门店作为孩子王母婴童一站式成长服务的主要实现渠道,孩子王APP则更多地满足用户对于高品质海淘商品、突破地域化社交的需求。与单纯母婴电商不同的是,孩子王有其实体门店母婴童成长全资源链作为支撑,同时打通线上线下数据,线上线下会员“一卡制”服务,在孩子王门店亦可扫描APP会员二维码获取更多优质到店体验。线上线下并驾齐驱相互补充,孩子王已将用户满足做到极致。

  2009年成立于南京的孩子王,专业提供准妈妈及0-14岁儿童商品一站式购物及全方位增值服务,拥有线上、线下两个服务平台,经过7年的发展,孩子王的足迹已遍布全国。截至今年10月,孩子王已在全国16省市70多座城市,开设155家单店面积均5000平米的实体门店,服务千万中国新生代亲子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