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折扣汇】家乐福:库尔勒香梨&凯特芒果同步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6-09-23 15: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丰收季,家乐福自有生鲜品牌“家优鲜”再添两位新成员。新疆库尔勒香梨与四川攀枝花凯特芒果通过“家优鲜”质量体系认证,于近日同步上市。“家优鲜”库尔勒香梨皮薄、质脆、肉质细嫩、多汁味甜且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深受消费者喜爱。

  库尔勒喜彬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库尔勒美旭香梨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库尔勒十月藏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通过了“家优鲜”的各项严格考察,所产库尔勒香梨成为“家优鲜”认证产品。

  首批300吨家乐福“家优鲜”库尔勒香梨从库尔勒当地果园发车运往全国200余家家乐福门店进行销售。

  “家优鲜”凯特芒果产于川南攀枝花,充足的日照保证了凯特芒果的味甜多汁、果香馥郁。

  四川省润泽农业有限公司通过“家优鲜”质量体系的严格考察,所产凯特芒果被纳入“家优鲜”体系,在当地直采的“家优鲜”芒果,已陆续运往全国各地的家乐福门店进行销售。

  每一个家优鲜认证产品,都有可追溯二维码,手机“扫一扫”就能知晓它的身份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