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虾盛宴会员专享 名嘴超女助阵湖南IPTV狂欢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实习生 杨慧米 编辑:素素 2016-08-29 16:46:20
时刻新闻
—分享—

“虾舞食七”龙虾狂欢夜

现场互动游戏

湖南IPTV会员到场品尝龙虾盛宴

  红网长沙8月29日讯(记者 邓晓娟 实习生 杨慧米)25天的线上角逐,近百家知名虾店报名,百万网友投票支持。由湖南IPTV、芒果乐搜共同打造的“虾舞食七”湖南IPTV会员美食季&长沙藏虾图第二季,最终决出7强人气虾榜。8月27日,芒果名嘴、超级女声、网红主播、美食权威、7强虾店齐聚一堂,为湖南IPTV的会员们带来了一场美食与音乐的狂欢。

  “虾舞食七”湖南IPTV会员美食季是继2015年的“芒果美食节”之后,今年再次升级打造的本土美食盛宴。除了10万份纸质藏虾图的发行、全省美食好店的集中推广等常规活动之外,湖南IPTV电视端与手机端全面打通的报名与投票通道、“7+1”场线下品虾活动实现跨屏互动直播,互联网+营销方式在本次活动中得到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现。

  作为“虾舞食七”湖南IPTV会员美食季的压轴与重头戏,龙虾狂欢夜于8月27日在长沙曙光798城市体验馆内举行,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KK、刘烨担任主持,芒果TV“超级女声”陈赟亦、李雨、周吉芳、褚恩缘倾情助阵。500名湖南IPTV会员到场品尝龙虾盛宴,参与有奖互动,共同见证十万元汽车大奖的颁发。此外,湖南IPTV的手机版也于当晚正式发布,今后,广大用户在手机上也能随时随地观看湖南IPTV平台的优质视听内容。

  “会员美食季”是湖南IPTV为会员定制的专属福利,活动覆盖湖南超300万用户,直接参与者超过10万,真正带来了新媒体时代的全民狂欢,本次活动线上跨屏互动与线下全面覆盖的结合将成为业界以及用户群中最典型的新媒体活动模式之一。

  湖南IPTV会员中心体系自今年4月正式上线以来,已经拥有了近80万会员用户。湖南IPTV会员中心整合平台自身优势资源,通过互动社交、活动体验,为平台会员用户提供更立体、完善的服务,使会员用户的权益得到了更丰富的体现。“会员观影”“会员饭局”“会员抢票”以及“会员体验日”四大活动在数量与活动内容上都有了全新的提升,丰富而优质的O2O活动已成为湖南IPTV备受用户欢迎的品牌之一。今年湖南IPTV会员中心还将举行超过100场会员线下活动,预计全年线上线下互动总人数超十万人。未来湖南IPTV还将不断提升会员中心产品,探索更多会员互动形式,完善会员积分体系,开拓会员商家联盟,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和更加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