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末步步高广场第五届品牌日 低价风暴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婉婉 2016-08-25 10: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6日晚18点,步步高广场(金星店)第五届特权品牌日即将如期而至。本届品牌日重点分为三个专场进行感恩答谢:第一场是在8月26日晚18点至闭店进行的员工专场,主要针对步步高百货、超市、家电三大业态员工和家属;第二场是8月27日的“联盟粉丝狂欢”专场,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大戏,将以最真挚的热情和实惠迎接中国人寿、远大住工、茉莉花酒店等逾300家企事业单位的近十万名职工;第三天则主要以“收官之作”全民参与,召集全长沙步步高消费者参与活动。届时,一场劲爆折扣风暴将席卷河西,一场超级购物狂欢将降临长沙。

  2012年,步步高广场将“品牌日”大营销概念推进长沙市场,如今已成功举办四届。通过商场搭台、旗下千余品牌联合让利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市民和消费者逐步喜爱和期待这样一场年度品牌盛典。截至今日,步步高品牌日已进入到第五届倒计时第三天阶段,8月26日晚将盛大开启。这一次,步步高广场将以“秋冬反季商品热卖”为核心,高举员工及员工家属、联盟单位、步步高会员等大旗,誓将优惠进行到底,超越以往的光辉业绩,创造全新的销售纪录,让参与其中的近百万消费者能真正体验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与购物乐趣。

  作为一年一度的营销大作,步步高广场长沙店充分准备、精心谋划。从本月15日开始,步步高广场就联合万达影城、星巴克、超市、餐饮等店内主力业态和商家为顾客派发粉丝福利券,券中不仅包含品牌日期间可使用的50元百货现金券,还包含千张观影券和咖啡券,让顾客充分享受有买有送的乐趣。此外,还联合滴滴快车推出“庆典GO步步高,享打车减免”活动,届时只需将“步步高广场(金星店)”设为起点或终点,都可获得单笔车费至高减免5元的优惠。

  8月27日作为本届品牌日的引爆点,于8月21日起发动近千名员工和供应商,以步步高为中心向周边十公里内300余家企事业单位和组织进行辐射,预计将邀约近百万人参与到827联盟粉丝大狂欢主场活动中来。届时,数十万件秋冬商品反季特卖“干货”裸价狂欢,全场低至1折起;精品女装优美世界中厅专场特惠,全场商品49.9元起;黄金至高直减65元/克,化妆品推出明星礼盒购满500省100元;200余品牌今年夏装出清1-3折,折后再畅收前期派出的50元百货券……

  优惠不止如此。即日起至26日会员积分超值兑换,2000积分兑50元,3000积分兑100元,5000积分兑150元,6000积分兑200元,力度空前,8月26日18点后全场品牌可累计通收。8月27日12:00-18:00全场鞋服类品牌购满300元享5倍积分,购满1000元享8倍积分,而周末两天,刷中国银联云闪付单票购物满300元,折后还可再减62元。对于步步高的会员来说,此次品牌日是难得的购物良机。

  为办好这次品牌日,步步高广场相关负责人坦诚道:“为了办好本次活动,我们提前至少30天做筹备,将近30场大小会议,全员动员,充足备货,旨在为长沙消费者带来最劲爆的品牌盛典!”。此外,全民k歌大赛,寻找长沙的最强音;VR体验游戏,让你在虚实之间尽情穿越等一系列文化行活动,也将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