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折扣汇】孩子王:萌宝节启动 超低折扣单品汇聚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糖糖 2016-08-12 16: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王萌宝节。

  8月12日开始,孩子王萌宝节将在湖南省各孩子王门店开展,这不是一场单纯的购物节,而是一场充满爱与欢乐、洋溢童趣的萌宝节。宝宝的各项所需应有尽有,不仅款式品类丰富齐全,符合宝宝各个年龄阶段,最重要的是,8.12-8.18萌宝节萌宝物品超值优惠,超低的折扣,让你在欢乐爆棚的孩子王萌宝节中收获满满惊喜。

  孩子王西子店开心仔春夏款全场5折,限时抢购三天(8.12-8.14)。舒适宽松的棉麻上衣是孩子们日常生活中最适合的单品,现在的棉麻单品不再是单调的设计和款式,愈来愈丰富的造型设计感同样用于棉麻材质。简约的版型设计,宽松舒适,给你创造更多搭配想象。

开心仔春夏装。

  8.12-8.14,长沙步步高店--婴姿坊春款3.9折,夏款100元/3套 (活动仅限长沙步步高店)。

  8.12-8.18,天美意毛毛虫换购在孩子王线下门店举行。

天美意毛毛虫换购。

  夏季商品全场正价5折(太阳眼镜除外)。

夏季商品。

  培乐多缤纷豪华套装B3087零售价120元,促销价:79元

培乐多玩具。

  美致品牌全场3-4折。

美致玩具。

  纸尿裤类,倍康成长裤单包75折;倍康银贝、金贝、柔适纸尿裤两包75折;倍康贝肯熊系列买二送二。

倍康纸尿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