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深海龙虾自助即将登场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素素 2016-08-02 13: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兰调全日餐厅为星城食客呈现饕餮龙虾海鲜盛筵。8月5日起逢周五晚,来宾可尽情享受深海龙虾的N种吃法。还有洲际行家主厨使用加拿大牡丹虾、海胆、帝皇蟹等奢华海陆原料创作的二十道放题式料理,现场烹饪、创新服务,开启您味蕾的海洋之旅。眼花缭乱的各式精选酒水及海盐系列诱惑甜点同样不容错过。

海鲜饕餮盛宴

  来自不同海域的深海龙虾,肉质嫩滑细致,一直以来就是标帜性的顶级海洋美味。洲际行家主厨发挥创新烹饪手法,带来深海龙虾的N种吃法,美味不限量。鲷鱼、象鼻蚌、深海海胆、深海雪蟹宝、新鲜北极贝、深海龙趸王、加拿大牡丹虾、阿拉斯加帝王蟹以及澳洲进口和牛等十余种海陆高级食材同样不容错过,新鲜食材,原汁原味,在层层热浪的侵袭下,给您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清新海洋气息。

北辰洲际酒店兰调全日餐厅深海龙虾自助

  盛筵洲际专场系列秉承「I do for You你现点我现做」的原则,由洲际行家主厨将新鲜高品质的深海馈赠与各国精致料理艺术结合,在食物享用的最佳温度时刻,完美地呈现在您面前的专享位上服务,既让您享受到自助的充分选择,又不失就餐的优雅从容。

  电话:0731-8966 8866转8701

  价格:CNY 588/位(净价,已包含相关税费)

  时间:逢周五晚17:30-21:30

  地点: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一楼兰调全日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