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豪廷大酒店7周年庆 诸多优惠邀您畅享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susu 2016-07-06 17: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夏日美食

夏日美食

  7月21日,长沙品质夜生活创新代表之作芙·秀第一季将在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三楼芙•秀宫开启。作为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7周年店庆的主要庆典活动之一,是酒店为星城人民献上的一份庆生厚礼。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越来越多的追求雅致生活品质人士的增多,长沙现有夜生活去处简单的感官刺激和喧闹嘈杂的环境已经无法满足其日益变化的需求。芙·秀历经一年多时间的构想和近三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开启了长沙商务休闲娱乐社交新纪元。
  
  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力求为所有贵宾营造一个舒适、雅致、轻松、自然的高端休闲社交场所,在视觉和听觉方面,为给观众一个梦幻的视听盛宴。秀场新采用了全套国际一线品牌的灯光音响设备,所有环境和相关演出的声场调试和灯光效果力邀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我想和你唱”等金牌栏目专业调音师和灯光师操刀。
  

开启夏日美食节

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开启夏日美食节


  目前第一季预计出现的节目和国际级表演艺术家有:由NickBouloukos带队的美国BigSmall乐团、俄罗斯allthatjazz乐队、法国RendezVous复古香颂乐队、法国钢琴家:马蒂厄•艾斯诺特、奥地利Let’sTango—班多钮与钢琴二重奏、英国“黑池”国际标准舞大师、全球顶级鸡尾调酒师现场表演等。
  
  值此酒店七周年庆来临之际,西餐厅还推出“七周年庆美食欢乐颂”主题自助餐,新增各式美食,主厨推荐夏威夷披萨、香草挪威三文鱼、香草牛扒、芒果虾仁。

酒店7周年店庆诸多优惠

酒店7周年店庆诸多优惠

  暑期特惠(2016.07.01-08.31)
  
  1)酒店住店客人凭有效房卡到餐厅消费晚餐,享受7.7折优惠
  
  2)凭有效学生证到餐厅正价用餐(不含服务费),第二位半价优惠
  
  3)十人以上学生用餐,享7折优惠
  
  店庆特惠(2016.07.21)
  
  店庆当日到酒店自助餐厅原价享用午晚餐,转发酒店官方微信,可享受"三人行"一人免单(限前30名)。
  
  购买自助午餐券,享买5送2
  
  购买自助晚餐券,享买5送2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06号
  
  详询及预订:+86(731)88688888-71218/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