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素素挑食记:虾扯蛋不瞎扯淡 招牌油爆虾等你尝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susu 2016-06-08 15: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车站南路的虾扯蛋

位于车站南路的虾扯蛋

  文/邓晓娟 图/胖妮
  
  虾扯蛋,扯得一手好绝活。庄主彭律,成名绝技彭家弹腿——十年老店,苦练油爆绝技,敢称“长沙城油爆虾创导者”。庄内环境“颠覆”和“青春”并存,古色古香的风韵中夹带着颠覆性的壁画,直接从视觉和味觉上震惊每一位食客,正如墙上所画,让你“爽到爆”正是虾扯蛋的终极目标。   

招牌油爆虾

招牌油爆虾

蒜蓉口味虾

蒜蓉口味虾

  夏天一到,空气有点燥热的傍晚,虾扯蛋的庄内遍会挤满了吃货。熟客的标配是油爆虾一份和配菜若干,加上几瓶江湖小酒,足矣!鲜红的小龙虾洗过油浴后,虾壳除了充分吸收多种调料的味道之外,更多了几分酥脆的质感,咬起来也会在口中轻轻作响。同时,经过油爆的小龙虾脱去了多余的水分,吃起来更为爽口。

油焖虾

油焖虾

口味牛蛙

口味牛蛙

  弹牙纤细的虾肉配合调料稍具冲击力的香气,简直让人停不下来,你会觉得再多的油爆虾也满足不了你的胃口。虾扯蛋的“青春”气息除了体现在能让你吃得满手流汁的肆意,更体现在和朋友一起吃虾、一起侃大山的青春期味道。

毛肚

毛肚

  店铺名片
  
  地址:车站南路98号门面,茶园坡路口斜对面
  
  电话:88671717
  
  地址:雨花亭新建东路80号彭律虾城
  
  电话:0731-88648219
  
  福利一:直接在“红网微生活”微信下方留言你最爱吃的小龙虾做法,留言最多的前3名网友将获得100元代金券一张
  
  福利二:回复“虾扯蛋+姓名+电话号码”到红网微生活公众号,随机抽取7名网友获得100元代金券一张。

扫一扫“红网微生活”,福利多多

扫一扫“红网微生活”,福利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