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超乎你想象的墨西哥美食节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susu 2015-10-30 17: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每每说起美洲风情,是不是都想起了巴西桑巴,阿根廷探戈?这次奉送给您的是墨西哥美食哦!11月2日至12日晚市时段,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兰调全日餐厅将举行“超乎您想象·墨西哥美食节”活动。来自墨西哥的大厨现场献艺正宗墨西哥美食,用最纯正的南美热辣美食挑逗您的味蕾。
  
  墨西哥著名大厨MariadelCarmenSaenz及其团队亲临长沙,携墨西哥当地精选食材调料直运长沙,只为星城食客呈现最地道、最美味的墨西哥佳肴。土豆牛油果汤、大虾沙拉塔伴红酱、奥罗拉海鲜沙拉、智利红辣椒猪扒或牛扒、墨西哥秘制香蕉叶烤肉、“密斯玛洛亚烤海鱼”等精彩菜式,以及墨西哥日出、特基拉系列鸡尾酒等风情饮品均将一一亮相美食节。
  
  MariadelCarmenSaenz大厨在墨西哥烹饪领域远近闻名,拥有超过40年丰富经验,致力于推广墨西哥美食及文化。其足迹踏遍五大洲,曾多次掌勺美洲、亚洲、欧洲和非洲等地的墨西哥国家级美食推广活动。
  
  “超乎您想象·墨西哥美食节”由墨西哥国际合作署及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馆全程指导,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兰调全日餐厅承办,旨在让您感受最正宗的墨西哥风情美食文化。作为中墨两国文化交流的一部分,此次兰调餐厅墨西哥风情美食节自助晚餐依然维持原价,为更多市民带来原汁原味墨式风情、活色生鲜海味盛宴、久负盛名经典甜品等美食飨宴。
  
  时间:2015年11月2日至2015年11月12日17:30-21:30
  
  地点:长沙北辰洲际酒店1楼兰调全日餐厅
  
  价格:RMB298+15%
  
  预订:0731-89668866转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