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老板再次任性 双十一销售额不到两千万就摆地摊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糖糖 2015-10-22 16: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2日讯(通讯员 刘玲玲 记者 唐频辉)大家还记得上次那个红遍朋友圈、中秋国庆给员工放假17天的茶老板吗?听说,他这次又要任性了。记者从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获悉,作为茶业类的主要电商平台,该公司旗下的大茶网今年将全力备战11月11日网购节,并且定下了2000万元的销售额。
  
  为了与公司员工齐心协力、一起全力以赴备战双十一,该公司老板刘健公开宣布:“如果此次11月11日,单日的销售额达不到2000万元,我就带着公司经理层及以上的所有高管去摆地摊。”
  
  业界又有人要感叹:“这个茶老板又任性了!”事实上,对于2000万元的销售额,刘健表示,他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确定的。
  
  “去年11月11日,大茶网最初的销售目标是100万元,结果在没有任何推广、营销的情况下,大茶网的当日销售额达到了263万元,”刘健表示,可能有的人会质疑,去年的当日销售额只有263万元,今年突增到2000万元,增加了快10倍,这能完成吗?
  
  实际上,在今年9月和10月份,大茶网就提前进行了两次预演。一次是推出一款售价为38.8元的湖红工夫茶叶、茶具套装,结果,仅一个月的时间,该套装就销售了5万份。
  
  10月17日中午,大茶网推出一款售价为58元的“山洞溪”牌高山野生红茶,仅依托新开的微店,截至当晚的23点59分,销售就达到1106份。
  
  这还仅仅是单品的销售。为了备战此次11月11日的购物节,大茶网更是早就下了大力气,推出了多种活动:如第1单、第11单、第111单……免费;逢整点秒杀;部分商品价格更是低于2折……
  
  不过,这些还不能代表刘健的任性,更任性的是,“如果大茶网的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刘健将从当日的订单中随机抽出10单,给予汽车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