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综合体趋于小而精 长沙现3.5万平方米小MALL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李梦凡 编辑:熊熊 2015-07-23 08: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JOYUP悦欣广场全球招商正式启动。

(长沙JOYUP悦欣广场全球招商正式启动。)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记者 向婉 实习生 李梦凡)近两年,以商业综合体为主旋律的商业地产一路高歌猛进,据不完全统计,将有50个商业综合体扎堆长沙。其中,以德思勤、华远·华中心、北辰三角洲、运达中央广场、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等为首的大型商业类综合体已经或计划在2015年完成“破壳”动作。
  
  超497万平方米的存量似乎让长沙商业综合体走向饱和边缘,面对或将高同质化的商业布局,省时省力、注重体验、趋于小而精的社区型商业似乎成为未来城市居民的一大选择。
  
  今日,凯仕博置业推出的首个城区小MALL——长沙JOYUP悦欣广场主题招商会于凯宾斯基大酒店正式举办。据凯仕博置业董事长张波介绍,JOYUP悦欣广场占据长沙东城核心位置,项目建筑面积近3.5万平米,规划为地面五层商场,每层面积约为7000多平方米,打造成为长沙首家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一体化,多种业态组合的一站式城区小MALL,以此来满足东城多层次的休闲文化需求。
  
  据招商手册显示,JOYUP悦欣广场定位中高端,商业主要分为零售、餐饮、亲子、休闲娱乐、生活服务五大业态,其中餐饮占业态配比的35%,亲子占20%,主要服务18岁至48岁追求时尚、中坚消费人群,预计2015年12月底开门迎客。
  
  “悦欣广场的诞生,有利于在长沙东城打造区域性独立商圈,完善城市区域功能,促进城市均衡发展,提升区域民众的生活品质,实现商业项目与地区经济的长期持续发展。”JOYUP悦欣广场总经理徐钧表示,悦欣广场提倡家庭体验式购物,主打“家庭一站式”消费,目标是打造一个全家聚会的购物终点站,并成为“家庭式”购物中心商业模板。并希望将悦欣广场打造成城区小MALL标杆。